墨問卿

文筆文感喪失中,更文靠緣分
wb. 墨玄燁

本来不想在考试前把心情搞砸了不敢看梦梦的演唱会饭拍,但看到首页推送的封面上孩子们哭成这样,我想着既然我们都不能阻止让梦梦难过的事情,那至少让我陪他们一起哭吧...

演唱会上笃露腹肌了,孩子们都特别努力想把最好的都展示出来,或许真的如同弹幕上西珍妮说的一样,是因为孩子们自己也知道,这是最后一场Dream Show了吧?

本来饭上梦梦之前就知道毕业制了,也一直觉得像自己一样花心的人能很快就调适过来,结果现在我却感觉初代梦好像是白月光,以后的梦可能我也饭不上了吧?
看到笃腹肌时我还开玩笑跟小姐妹们说了我不当妈了这个妈粉谁爱当当去,但实际上我多想梦一直是无忧无虑的孩子们我也一直当梦崽的妈啊...

看选秀节目时大家都是说愿在更大的舞台上聚首,我也希望我的7D能在更大的舞台上再次相聚,不只同是nct,我更希望至少就初代梦,希望满能让我最好的初代梦固定,可以把梦的名称给更小的其他孩子,但能不能别剥夺我的梦?

李秀满你还欠我们梦梦来福,我们也还欠完整体梦梦一个三大一位,能不能继续让我在梦里不要醒来?

我不想看着我家孩子们痛苦地一夜长大却无能为力...

评论

热度(11)